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我院2015年校园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4-14 00: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2015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双向选择的就业服务平台。4月11日,实习就业指导处组织了以“拓宽就业渠道,扩大就业机会,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为主题的2015年校园招聘会。

根据院党委2015年工作安排,经过历时两个多月的积极组织筹备,校园招聘会于4月11日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实习就业指导处邀请了北京中医药大学肾病医院、北京建国医院、北京恒和医院、北京华都亚太医院、密云健福医院、天津泉达医院、保定顺平、兴和医院、承德德美健康体检中心、都市、丽人妇科医院等三十多家医院及医疗机构来校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80个。1100余名应届毕业学生参加了招聘会,600多人次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