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美瑞博睡眠医学中心招聘信息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16 00:00:00 | 点击数:

 

美瑞博睡眠医学中心创建于2014年10月,由香港知名投资机构创建,美瑞博的愿景是帮助每一个有睡眠障碍的人获得新生,并将推动中国睡眠医学的行业发展作为使命,致力于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一站式睡眠健康解决方案。

  美瑞博目标:

-  推动国内睡眠医学规范标准制定与完善

-  推动中国睡眠医疗市场快速发展

-  着力于医教研协同发展,建立国际标准中国睡眠 医师培训基地

-  提供以睡眠医学为中心诊断治疗一体化服务

-  推动社区医疗深化,助力社区医疗价值提升

-  依托大数据平台,以睡眠医学为切入点,走进社区实现家庭医生社区化管理

-  开发睡眠健康产品

  睡眠医学在我国的发展非常落后,睡眠医护人员严重匮乏,美瑞博睡眠医学中心目前已与美国斯坦福睡眠医学中心、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空军总医院等国内知名三甲医院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培养符合睡眠医学的技师及护理人员。

  目前,美瑞博总部设于北京,未来将不断向全国连锁布局,计划2-3年内诊所将遍布主要一线及二线城市。

  拟招聘10-15名护士,薪酬及职业发展路径如下

  薪酬情况:基本工资3500--4500+绩效工资,未来我们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公司上市期权

  福利: 提供住宿,五险一金

  培训地点主要在北京及美国: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空军总医院、美国斯坦福睡眠医学中心。

  护士职业发展路径:

1.  睡眠医学职业护士

2.  护士培养成为睡眠技师

3.  分诊所运营主管及经理

  护士岗位资质要求:

1.执业资格:执业护士

2.专业要求:护理专业

3.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学历,或参照临床职称的有关文件规定

  护士职责:

1.  在护士长领导和总务护士指导下具体负责睡眠中心护理工作。

2.  参与前台接待、导诊、夜班和抢救工作。

3.  参与睡眠监测信息采集工作,高质量的完成睡眠监测信息的采集。

4.  认真做好睡眠监测仪器设备清洗、消毒、包装,做好呼吸机治疗和仪器设备的保养工作。

5.  积极宣传睡眠医学知识,做好睡眠医学健康教育工作。

6.  制定、实施睡眠中心业务技术建设规划、诊断治疗程序和质量监控方案。

7.  努力学习新技术、新业务,不断提升睡眠中心工作技能。

8.  参加睡眠中心业务训练、技术考核工作。

9.  履行职责、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注意安全,预防差错,杜绝疗事故和院内感染。

10.例行睡眠技术员职责。

联系人:施老师  钟老师  电话:154944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