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关于申领2016年城乡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17 00:00:00 | 点击数:

一、  申领条件及对象;

我省行政辖区内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年度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毕业生。

二、所需材料

1、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2、毕业生家庭所在地乡镇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毕业生所在家庭在毕业年度内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明【须注明享受低保人姓名,与毕业生关系和享受低保时间段等情况】

3、个人银行账户。

4、如实填写【——届城乡低保家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

5、低保证明、城乡低保家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下载地址【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三份。

二、申报地点;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施老师;电话13903240802.0314-2158155

三、如实申报、诚实守信。杜绝弄虚作假。对经查实虚报冒领求职补贴的高校毕业生责令退回资金并由学校将不良记录计入个人学籍档案并做相应处理。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