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校党委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8-06 10:33:13 | 点击数:

  8月5日上午,校党委在601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相关工作主管校领导汇报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征兵工作的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颖传达了《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有关举措的紧急通知》和《承德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有关举措的紧急通知>的通知》精神,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二是要统筹协调,履职尽责。各职能部门都要负起责任,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保证信息畅通。三是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开学前不安排各种人员聚集性活动,加强校门管理,非必要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四是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好预案。

  高中卫作总结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各部门,及时对照最新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二是师生坚持晨午检制度,师生非必要不离市,确需外出的要履行请假报备手续,返承后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三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设置临时隔离场所等,做好环境卫生清洁和重点区域消杀工作障。四是做好防疫信息和知识宣传普及工作,积极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保质保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