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真水无香,大爱不言

——致敬全院线上授课教师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10 09:55:06 | 点击数: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时光的车轮从未停歇,一场尚未平息的新冠肺炎疫情使我们再次无法如期返校,但我们却有更多意外收获。学院领导及时部署、科学指挥,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停课不停教、停课保质量。全院教师在年味十足的正月便投入云课堂中,从筛选教学平台到学习直播平台使用方法,从制作课件到网络试播、直播教学,在超越时空的云课堂中架起了连心桥,把课堂搬到学生家里,家长深受感动,学生受到鼓舞。老师精心讲授,耐心辅导,热心解惑,真正把课“上到家”。老师的用心,使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在腾讯课堂的回放中,闪现着您辛劳的身影,记载着家长和学生的无限感激和感恩!

吴凡老师为19影像1班讲解医学影像检查技术学

  当三尺讲台不得不变成了一台电脑和一个鼠标,当满座的学生变成了孤零零的一个显示屏,当课堂的欢声笑语变成了一个个表情包,老师们甘为孺子牛的奉献与热情却不减一分。医者仁心,师者厚德。您在春天播种,我们在云端梦想起航。

吴凡老师为19影像1班讲解影像诊断学

  两端屏幕存乾坤,一身正气立师尊。“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长久以来,人们把老师比作春蚕,比作蜡炬,可谁真正体会过老师们在背后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呢?“朝如青丝暮成雪”用在我们老师们身上一点不为过。您的青春岁月,在我们的成长进步中、在每次细心备课中、在每个课上激情讲述中、在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中一去不复返了。好多老师已见丝丝白发,有的老师因常年讲课患上咽炎,但他们依然坚守在电脑屏幕前,每分每秒全力以赴。

刘嘉伟老师为19影像1班讲解超声诊断学

  感谢老师,感谢您的谆谆教诲,就像雄鹰感恩那湛蓝的天空。是您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无知走到了现在,编织着我们美丽的未来。师恩难忘,纸短情长。

  感谢老师,感谢您点拨迷津,因材施教。尽管隔着屏幕,我们也能身临其境。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献给了芬芳桃李,却给自己留下了冬的干净,雪的洁白,冰的清纯。您的默默奉献,我们会铭记在心。师恩难忘,真水无香。

承德市第三医院董新红主任为19影像1班讲解放射治疗技术

  承德市第三医院李晓东主任为19影像1班讲解介入放射学基础

  感谢老师,感谢您常伴左右。长久以来的大学生活,正是因为有您的陪伴才充满色彩。“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轻盈数行字,浓抹一生人。寄望后来者,成功报师尊。”古往今来,教师一直被视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您用实际行动点亮了我们的未来。师恩难忘,铭心刻骨。

宁艳娇老师为19影像1班讲解急救学

  “绿野堂开占物华,路人指道令公家。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回顾长久以来老师们对我们的关怀和付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此,我们衷心地祝愿全体线上授课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园!

19医学影像技术1班 苗文秀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