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志愿服务 助力防疫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2-02 16:21:20 | 点击数:

  当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各地仍然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学生志愿者也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

  张群英,2020级涉外护理13班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加入家乡马家峪村村委防控疫情工作小组。在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认真完成每日工作,协助做好人员排查、车辆登记、消杀等工作。她深知自己身处联防联控的末端,又处在直面潜在病患的前端,但她勇于担当,毫不退缩。她表示,疫情防控是广大青年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思淼,2020级临床医学2班学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1月28日起在唐山市丰南区小集镇北田庄开始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将承诺书发放到各家各户签字、收回并进行排查整理。即使天气再严寒也抵挡不了她对工作的热情,她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等疫情过去,一定迎接他们回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