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校友风采】张泽洋 助力藁城消杀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2-18 17:30:13 | 点击数:

  我院2007级口腔工艺专业毕业生,张泽洋,毕业后即在承德市双滦区卫生监督所工作,现任职业卫生科科长,参加工作11年,表现突出。

  1月29日下午,双滦区卫健局接到市卫健委通知,抽调2名疾控和2名卫生监督专业技术人员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参与石家庄藁城区增村镇消杀工作。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人员纷纷报名,最终,张泽洋和其他三名同志代表双滦区卫健局参加援石消杀工作。

  1月30日,张泽洋同队友们奔赴石家庄藁城区。消杀工作开始前,全体消杀队员参加培训,熟练掌握消毒及个人防护技术。张泽洋每天身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背着20余公斤的喷雾器,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全方位消杀。一天下来,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身体疲惫不堪,但是在疫情面前,身为卫监人的张泽洋勇敢担当,圆满完成任务。

  张泽洋现已顺利返承,并按规定在承德宾馆隔离休养至初十。春节虽未能与家人团聚,但他毫无怨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