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疫线有我,“新生”力量(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2-06 16:52:36 | 点击数:

  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让整个河北经受巨大考验,大批志愿者投入到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我院涉外护理系2020级护理15班的学生志愿者们也在家乡的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魏胜杰、李悦、马钰青、赵奇、赵静、赵一潞,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报名参加村里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她们坚守在村口站岗执勤、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对外来车辆和返乡人员进行排查登记。

  徐晨阳,在家乡鹰手营子矿区汪家庄镇做志愿服务工作。因为大批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过年,社区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她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挨家挨户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严格核查信息并进行登记确认,回到社区再录入电脑。

  志愿者的工作虽然辛苦忙碌,但同学们表示,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助力加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