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疫线有我,“新生”力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28 20:19:03 |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涉外护理系2020级新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

  于慧敏,在社区做志愿服务,挨家挨户做调查、登记核酸检测人员的详细信息,晚上要把信息整理好连夜录入电脑。

  刘佳源,得知黄骅市人民医院招募医学类院校学生志愿者,便立即报了名。经过紧急培训,她正式走上志愿者岗位。她的工作是二次预检,在医院大厅门口检查所有进入医院人员的健康码、测量体温、将发烧患者送往发热门诊。

  张冉、韩涵、刘蔼萱、尹佳丽、张璐几位同学分别坚守在自己家乡的防控点,每天准时到岗执勤,对防控点进行消毒、对来往车辆进行信息登记、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不惧”是青春的模样,“不退”是青年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做的工作虽然普通,但是最基础的保障。他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正是有这些无惧疫情、挺身而出的志愿者们,疫情防控工作才进展得更加顺利。愿历此坎坷,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