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抗击疫情 承护学子在行动(二十七)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27 21:40:28 | 点击数:

  众志成城,风浪何惧!抗击疫情,我们义无反顾!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学子们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以青春的名义宣示我们“不惧”、“不退”,用实际行动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写下抗击疫情的青春诗行!

    韩晓宇,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学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次疫情面前,主动申请当志愿者,在村口执勤,禁止外来人员入内,对村内人员的进出进行详细登记检查。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李帅丹,2019级医学美容技术班的学生。在防控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村委会号召,主动担任志愿者,认真做好防控工作,从早上八点起到村口站岗值班,不畏寒冷,阻止外来人员进村,本村村民无特殊情况不允许出村,保障村民生命健康安全。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认真负责的态度获得了村委会领导的认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于佳兴,2019级药学班的一名学生,主动要求到监测点轮班值守,对每辆车上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认真排查,严格按要求完成防控疫情的任务。全力协助村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紫怡,2019级药学班的一名学生,在这次疫情期间主动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在此主动登记进出人员严格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她表示:为抗击疫情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义务。

    王雨,2019级药学班的一名学生,她自愿参加抗疫的志愿者行列当中 负责村委会的登记工作,和村干部一起登记入户排查 让大家了解疫情的有关防护知识。

    罗淑文,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的学生,在疫情期间,主动写了申请书去成为一名志愿者。罗淑文主要是负责来往车辆的登记和测量体温情况。并宣传预防知识,做到人人了解,人人遵守。

     吴静,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的学生,在这次疫情期间主动申请成为一名志愿者。在此期间她主动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严格监测进出人员,为进出人员做好登记。积极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作为新时代的一名00后大学生,主动承担起一名医学生的责任,讲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和消毒液的使用方法。

    李莉,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的一名学生,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参加村委会志愿者行列中,值班期间严格检查进出人员情况,随后实事求是进行登记,晚上定期检查村民体温情况,做到对村民负责。

    周娜,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的学生,在新冠状病毒的到来,他没有退缩,积极参加病毒防疫工作,给来往的车辆消毒,测量体温,给村民分发消毒药品,给村民讲解防疫病毒的知识,与村里的干部一起坚守岗位,为早日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