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抗击疫情 承护学子在行动(二十)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26 10:58:04 | 点击数:

    近日来,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有这样一群青年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团组织号召,在家乡有组织地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的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医学系2019级口腔医学技术班的王宇同学,当他得知村委会招募志愿者时,毫不犹豫的报名。经过两次线上培训,掌握了一些疫情基本情况以及志愿者防护知识,他顺利通过竞选,成为家乡青年防疫志愿者。他牺牲自己的假期时间加入到这次工作中来,对来往人员进行测量体温、询问状况、登记信息,宣传防护知识。他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

  王思敏, 2018级临床医学二班的学生。她放弃了舒适的假期生活,而是积极参与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寒冷的天气,她没有退缩。有时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七点,顾不上休息。面对村一些防控意识淡漠的村民不配合时,她耐心讲解说服,她认真工作的态度也得到了村委会领导的认可,也赢得了别人的尊重。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