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抗击疫情 承护学子在行动(十九)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19 17:55:27 |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2020年春节的宁静。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大学生们勇于承担责任,争当志愿者,在各自的家乡,奋战在防疫一线。他们不惧艰险、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他们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自己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守护家乡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价值,使命和责任,同心奏响激昂的战役之歌!

  徐铭,是一名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次疫情面前,她主动和村里领导请示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当中。在村口疫情防控点,尽职尽责的协助录入村人员的信息。并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村民们讲解如何正确的佩戴口罩和七步洗手法等,强调大家要科学防治,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

  赵蕊佳,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危难面前,她不畏辛苦,主动请缨和队友担任起整个村子道路消毒的工作。并帮助村委会发放的精神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张潇潇,2018级涉外护理三班的学生。积极响应村委会的号召,主动提出去村口值班,面对寒冷的天气,她没有退缩。她的工作就是保障外来人员不进村,测量体温。从早起八点到晚上六点,她也顾不上休息。由于一些人不太配合,对于态度强硬硬闯的人,她细心为他们讲解当前疫情的严重情况。耐心跟他们解释这样做的必要。她认真工作的态度也得到了村委会领导的认可。也赢得了别人的尊重。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