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校友风采】援鄂卫士  于 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15 18:56:49 | 点击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脉脉相传的传统美德,众志成城此刻也得到完美的诠释。让我们向那些赴鄂驰援的勇士们致敬,愿你们早日凯旋,此去必胜,等你回家!

  2005年,于慧,聪明、伶俐、活泼、无忧无虑的一个十七岁小姑娘来到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原承德卫校)护理专业学习,五年的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使她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走入了她的工作岗位—平泉市中医院。作为白衣天使,她不再有孩童的娇气、女子的柔弱。她拥有了更多的是职责、是担当。工作中她没有怨言,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如今三十而立,她更成熟、更坚强。2020年在抗击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于慧毅然决然参与到了逆行支援武汉的工作之中。面对严峻的疫情,内心也有恐惧;面对自己的孩子,也是依依不舍。然而,国难当头,职责所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她义无反顾。

  三十岁,而立之年,生命有了更大的意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没有做逃兵,真正实现了自我价值。母校师生以你为荣!同时母校也希望你在一线上,听从安排,科学防护,继续谱写医疗卫生事业新篇章。

  祝福你和你的同伴们: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期盼你们平安归来的佳音!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