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医学系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09 13:28:53 | 点击数:

  2月8日晚19:30-21:00,医学系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关于学院延期开学进行网上授课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系主任黄呈森主持,全体教师、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呈森主任首先传达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教育教学工作方案》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和做好延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2个文件讨论稿,并针对教学方式逐一进行了讲解。为打造高效课堂,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成立了医学系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系教师积极响应学院政策,按照要求完成教学计划。教学主任吕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及时与任课教师及外聘教师联系,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制定线上教学计划,确保线上授课高效性。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时与本班任课教师联系,督促学生按要求建群,必要情况下与家长沟通,家校合力,有效促进教学。

  最后参加会议人员针对线上教学积极发言,并对线上教学存在问题进行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