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抗击疫情,护理系党员在行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2-08 13:40:09 | 点击数:

  2020年春节本应该是万家团圆的日子,新春佳节本应是爆竹满巷、人们走亲访友热闹欢聚的日子,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打破了往日的宁静与祥和。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在实时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也与学院的党组织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结合疫情实际,服从当地党组织的召唤,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的紧张工作中。

  党员苏优默同学,作为在秦皇岛市第二医院临床实习的护士,当他得知医院组织选派医护人员参加河北省医疗队援助湖北抗击疫情时,义无反顾的第一个与护理部主任进行了沟通,报名参战。在等待组织通知期间,与当地的党组织联系,积极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排查外来车辆并做好登记工作。

  
 

  家住河北省邯郸市蕙兰村张淑云同学参与村党员志愿活动,承担村里消毒灭菌工作。

 

  身为党组织的一员,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相信现在的祖国,各个地方的党旗都在高高的飘扬着,一抹红色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无限暖意,更多有理想,懂大局的年轻人也加入到其中,共同携手,阻击疫情的发展与蔓延。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脚步与前行方向。

  我们呼吁大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勤洗手,少出门,出门必戴口罩,不聚餐,不聚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传谣,不信谣。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 我们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护理系学生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