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我院隆重举行第九届“香港白梅百花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9-20 00:00:00 | 点击数:

颁奖大会会场

获奖代表领奖


王建军副院长向郑伟平先生颁发资助证书


郑伟平先生讲话


郝黎女士讲话


王建军副院长讲话


获奖学生与郑伟平夫妇合影留念


郑伟平夫妇与获奖学生座谈交流

9月19日上午,我院第九届“香港白梅百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五楼会议厅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建军,“香港白梅百花奖学金”主办人唐盛玫女士的二儿子郑伟平先生和夫人郝黎女士,学生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香港白梅百花奖学金”自2005年在我校设立以来,已经走过了9个春秋。九年来,我校累计已有200名学生获此殊荣并得到资助。 
颁奖仪式由学院学生处处长苗玉东主持,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宣读了第九届“香港白梅百花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王建军副院长向“香港白梅百花奖学金”颁奖嘉宾郑伟平先生颁发了资助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吴婉华做了深情发言,充分表达了对唐妈妈及其家人感恩之情和对学校的祝愿。在热烈的掌声中, “香港白梅百花奖学金”颁奖嘉宾郑伟平先生发表了讲话。郝黎女士介绍了唐妈妈的传记《闪亮的心》一书,并转达了唐妈妈对同学们的记挂和期望。

王建军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说,中秋佳节迎嘉宾,九载善举结善缘。谨代表全校师生向郑伟平先生、郝黎女士在百忙之中,不远万里,专程从澳大利亚回国为同学们颁奖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获奖学生要戒骄戒躁,能够真正领悟到百花奖学金“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谛,在学好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重道德品质的提高,把感恩之心永驻心中,付诸到行动上,以唐妈妈为榜样,毕业后以崇高的思想境界、广阔的胸怀、渊博的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博爱之心去对待患者、对待他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希望全体同学要虚心向获奖的同学学习,不断激励自己,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尽快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白衣天使”。毕业后,努力为所从事的“悬壶济世、治病救人”的崇高事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大会后,郑伟平先生、郝黎女士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