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关于做好第九届香港百花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8-26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

百花奖学金是香港同胞唐盛玫女士为支援祖国建设,促进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而在我院设立的专项奖学金。为做好2012-2013年度我院第九届香港百花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定办法

各系严格按照《香港百花奖学金评定办法》开展评定工作。

二、名额分配

第九届百花奖学金共计设置25个名额,其中包括3名英语成绩突出奖。

涉外护理系13名;护理系7名;医学技术系2名。各系可在规定名额外,再另行推报3名符合条件且英语成绩突出的学生作为英语成绩突出奖候选人。英语成绩突出奖由学生处统一审定。

三、具体要求

(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开展评定工作。

(二)学生学习成绩以2012-2013学年度两个学期的平均成绩为准。

(三)百花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必须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严格按照班级民主推荐候选人、(辅导员)班主任签署意见、系初审、学生处复审、学院审批、公示的程序进行。

(四)各系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6日16:00时前,逾期不再受理。上报材料包括:候选人申请材料、香港百花奖学金审批表、成绩单、家庭贫困的相关证明材料、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包括电子版)等。3名英语成绩突出奖需另附相关证明材料。

附:表1《香港百花奖学金审批表》


附件1

 

表2《荣获香港百花奖学金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


附件2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0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