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与我院签署设立“腰痛宁”励志奖学金协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11-07 00:00:00 | 点击数:

签字仪式现场


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10月6日上午,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在我院设立“腰痛宁”励志奖学金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颈复康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许怀民、颈复康药业集团总工程师、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春民等以及学院院长路喜存、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等学院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路喜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在我院设立 “腰痛宁”励志奖学金表示赞许和感谢,并向许怀民副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许怀民副总经理介绍了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对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的性质、持续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双方领导还就校企合作、医药人才培养、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和交流。路喜存院长与许怀民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腰痛宁”励志奖学金协议书。

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中药行业50强企业,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是在今年初由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司向承德市民政局申请注册设立的非公募公益基金会组织。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为了激励医药类院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树立良好职业道德,扎牢专业基础,肩负人类健康重任,特在我院设“腰痛宁”励志奖学金。该项目在我院实施周期暂定三年。学院每年将有25名同学经过评审获得每人2000元的“腰痛宁”励志奖学金。(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