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我院隆重举行第一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4-17 00:00:00 | 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我院第一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颈复康药业集团副总经理许怀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颈复康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云霞,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项目负责人、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吴艳松,学院院长路喜存、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和学生处、各系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颁奖大会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崔艳华主持。

学生处处长苗玉东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授予翟晓丽等25名同学第一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的决定》,路喜存院长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颁发了资助荣誉证书。来自2013级药学班梁笑菊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代表学院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的各位领导前来为学生颁奖表示衷心的感谢。王书记指出: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在我院设立“腰痛宁”励志奖学金是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学院对此义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敬意。学院将严格依照评选规定,公平、公正、公开的做好各项评审工作。王书记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树立良好职业道德,肩负人类健康重任,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不懈努力。

本年度共有25名同学获得“腰痛宁”励志奖学金,每人将获得2000元的资助。(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