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我校圆满完成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申报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10-22 00:00:00 | 点击数:

今年,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名额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46人,国家助学金名额334人;另有承德医学院分院专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6人,国家助学金名额48人。学生处于9月24日召开了由各系党支部书记和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参加的专门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评定2011-201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工作的通知》精神,就评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经学生本人申请、系部初审、学生处严格按照评审资格进行复审,并在校园内和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无异议,报学校审核通过,10月19日学生处按要求将各项评审资料上报省教育厅。(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