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我院隆重举行第二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5-27 00:00:00 |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我院第二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在6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颈复康药业集团副总经理许怀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项目负责人、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张国慧以及学生处、各系相关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颁奖大会由学生处处长苗玉东主持,张国慧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授予赵鑫等25名同学第二届腰痛宁励志奖学金的决定》,王建军副书记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颁发了资助荣誉证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代表学院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的各位领导前来为学生颁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奖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二是要培养个人思想品德,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三是要让爱心传递,做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好青年;四是要讲诚信,有感恩之心,用好奖学金。

本届共有25名同学获得腰痛宁励志奖学金,每人2000元。(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