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加强学管队伍培训 提升服务学生能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23 16:37:0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管队伍的工作能力,提升服务学生的水平,寒假期间,学院组织学生处、系部学管工作主要负责人以及70名辅导员班主任等学管人员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的“全国第八期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和“关注心理健康 提高育人水平——新时代高校教师心理育人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的学习。培训班于3月25日圆满结束,参训人员经考核合格获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颁发的培训学时证书。

  通过培训,全体学管工作人员在班级管理与党团建设、心理疏导与情感教育、人际交往与情感教育、压力疏导与情绪管理、意识形态与校园安全、政治引领与思想引导、日常教育与网络思政、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思政与科研育人等方面得到了系统的、科学的、创新的理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学管人员的理论素养,增强了服务学生意识,为做实做细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奠定了坚实基础。(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