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帮助护考学生完成现场确认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2 21:38:05 | 点击数:

  为减少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国家卫健委将2021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现场确认调整为学生邮寄报名材料,由审核部门集中审核进行确认。我院有3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2021年护士资格考试,为历年新高。为确保学生完成报名顺利参加考试,1月5日起,辅导员、班主任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积极接收报名学生邮寄的相关材料,并复印、整理、装订,全力配合市卫健委考务中心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审核确认,确保不漏一人。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坚守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的使命与担当,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