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院召开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04 11:07:57 |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5号教学楼62教室召开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系部学管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苗玉东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就学生放假及返校时间、放假前各项准备、学生返程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假期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二是责任要再明确。三是措施要再跟上。四是工作要再做实。

  崔艳华副院长在总结中强调,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要深刻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召开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要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