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学生蔡金宏喜获河北省“我的中国梦”主题口号征集评选活动二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6-11 00:00:00 | 点击数:


 

今年4月份,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口号征集评选活动。

院党委对此项活动高度重视,在全院进行了广泛发动,全院学生积极响应,经各系认真初步筛选后,共上报征集主题口号150余条。经过学生处组织专家评审,我院向省厅推报30条。日前获悉,由我院护理系2012级护理2班蔡金宏同学编写的“梦想的舞台,青春的绽放”,在全省征集到的16676条口号中受到关注,经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门组织的评审小组认真评定,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个成绩也是承德各高校中的最好成绩。学院号召全体同学继续积极参加“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活动从中受教育、求提升,不懈奋斗、立志成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