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真情奉献”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6-19 00:00:00 | 点击数:

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一份鲜血无限爱心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我的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 6月18日下午,学生处联合承德市中心血站在2号教学楼前组织学生参与“无偿献血真情奉献”活动。现场有60余名同学积极自愿地参与这次活动,勇敢地伸出自己的手臂,鲜红的血液缓缓地流入血袋,爱心还在继续的被传递,脸上洋溢着献血后的光荣与自豪。

血液是宝贵的,更可贵的是关爱他人的博爱之心。无偿献血是一项高尚、无私的行为,是无偿的捐助,是包含人间真情的给予,这些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大学生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的好榜样,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温暖校园的崇高思想品德。(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