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生处组织召开2012级初中起点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8-28 00:00:00 | 点击数:

大会会场


学生处处长苗玉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保卫处处长刘印为学生作安全报告

8月27日下午,学院学生处组织涉外护理系和护理系2012级初中起点新生在五楼会议厅召开了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苗玉东主持,保卫处、团委、涉外护理系、护理系相关领导及各系辅导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保卫处处长刘印就学生如何保护好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交际安全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学生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顺利完成学业。学生处处长苗玉东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师资水平、管理体系,并有针对性地就如何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如何正确理解和认识医护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让自己在校园学习生活中得到全面锻炼、发展和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教育。

2012级初中起点新生入学后的两周内,学校还将组织开展参观校史馆、学生管理制度学习测试、学习校歌等系列教育活动。(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