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全体宿管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0-24 00:00:00 | 点击数:

 

 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起居的重要场所,也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重要场所。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管理,创建“优美、舒适、安全、文明”的学生生活环境,切实增强宿管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意识,按照上级有关精神,10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全体宿管员大会。各系、主管学生宿管工作领导参加了大会,学生处处长苗玉东主持大会,并就学生宿舍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宿管员工作职责以及考核办法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副院长王建军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王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宿管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保障学生安全、日常行为管理的重要职责。宿管员作为宿管工作的直接管理者,教育学生成人成才也是其重要职责。全体宿管员要充分认识宿管岗位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尽职尽责,细致入微地做好本职工作。各系主管领导要切实加强对宿管员工作的管理与考核,同时也要经常深入学生公寓,切实关心、爱护、支持、指导宿管员开展工作,要把宿管工作作为学生信息的重要收集反馈渠道,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干预、早处理。(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