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2013-2014学年度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0-28 00:00:00 | 点击数:

为确保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了2013-2014学年学生干部竞聘演讲大会。学生处、团委、保卫处、人文社科部及各系领导出席了这次竞聘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

参加竞选的45名同学依次进行了竞聘演说和现场答辩。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所竞选职务上的优势,并充分展现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工作设想,演说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抽题答辩。

通过干部竞聘演讲,不仅考察了同学们现场演讲及应变能力还让他们在与其他同学的对比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学会取长补短并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以改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干部竞聘结果不仅参考竞聘者现场演讲效果、答疑反应的能力,还将严格考察他们的在平时工作中的表现、学习成绩等各个方面。多方综合考察结束后,新一届干部名单将予以公布。(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