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2014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8-28 00:00:00 | 点击数:

8月12日至8月18日,我院组织青年教师、入职新教师参加了在秦皇岛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举办的“2014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岗前培训”,此次岗前培训共计6天。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辅导员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学生人格发展的影响、高校辅导员工作框架及必备素质、辅导员要善于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的工作压力和情绪管理、新媒体和学生工作、贫困生认定流程、班干部选任流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共计12场讲座。

此次培训让老师们受益匪浅,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好辅导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受培训的老师均已参加闭卷考试并获得结业证书,目前接受培训的新教师已经上岗迎接新生。(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