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学生医保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1-10 00: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医保工作,确保参保学生医疗保险待遇及时落实,我院于2014年1月10日召开了学生医保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学生处、后勤处、财务处及各系负责学生医保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对我院2013年度学生医保报销情况以及学生对校医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对新制定的统一使用的“学生门诊医药费用报销统计表”进行了解读。苗玉东处长就进一步加强规范学生门诊医药费报销和发放工作程序做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各系要严格审查,把握标准,规范程序;要长期保存学生医保报销费用发放材料。

王建军副书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我院近一年来的学生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后的学生医保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求各系各部门要认真对待,不得疏漏;二是要认真审查报销凭证,层层把关,当月发生的门诊医药费用要当月报销,过期不予以报销;三是要尽早规范修订学生门诊医药费报销范围,如美容、牙齿整形费用等不能列入报销范围;四是要求相关部门就学生对校医室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及时调整,要保障学生校内就诊用药的需求。(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