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召开2014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3-19 00:00:00 | 点击数: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讲话

3月18日下午,学生处在1号教学楼组织召开了2014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和干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

学生处苗玉东处长对学院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理清思路,精心谋划好本部门的具体工作,要强化措施,健全制度,进一步细化目标,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

王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增加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二是要求学管工作人员要提高素质,提高能力,加强学习和研究;三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班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