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生处组织召开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3-11 00:00:00 |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各系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学工干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玉东处长对2015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面对新学年学生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苗处长就做好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辅导员、班主任职业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二是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继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按照落实落细落小的要求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学生工作。四是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工作实践与总结提高相结合,提高学生工作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始终牢记安全工作压倒一切的原则防止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六是要加强值班工作,树立政治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