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在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评比中再获佳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23 12:23:36 | 点击数:

  我院在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八届河北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评比中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导航”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品牌;涉外护理系韩湘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称号。

  学院2018年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拥有志愿者3000余人,组织规范,拥有各类小分队48支,省级小分队4支。青年志愿者协会1个。多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创新创业,让学生们理论实践相结合,注重实践育人时效。本着“建设、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自身建设,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义诊、交通协管、关注留守儿童、关心帮助空巢老人、政策宣讲、基层调研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导航”作为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参选,2017年至2019年,累计近6000名志愿者在节假日活跃在承德市各个路口和车站,引导交通行人,劝阻不文明行为。尽己所能服务于基层市民和基层百姓,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社会和谐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