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承德市“文明承德,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大型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3-14 11:10:36 | 点击数: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13日下午,我院组织师生60余人参加由承德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教育局、承德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文明承德,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大型启动仪式。

  活动中,对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表现优异的志愿服务集体、个人、服务项目代表进行颁奖,同时部署2019年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志愿者服务大队、2名教师和5名志愿者分别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集体、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称号。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走进承德火车站、车站路周边店铺及周围社区,开展“文明承德 志愿有我”主题宣传活动。他们手拿宣传册,口口相传如何做一名文明城市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我院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有序,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义诊、关爱空巢老人、关注特殊孩子群体、社会实践、医药宣传、交通导航、保护文物等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养学院师生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担当和历史责任感。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幕已经开启,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师生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献礼(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