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下二道河子社区为我院志愿者送锦旗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0-22 00:00:00 | 点击数:

 


10月19日,牛圈子沟镇下二道河子社区为我院志愿者送来了一面书写着“携手志愿服务社区,共建美丽和谐社会”的锦旗,以此表达对我院青年志愿者长期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感谢。

近年来,我院青年志愿者长期深入下二道河子社区开展义诊、环境保护、亲情陪护、宣传保健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满怀服务社会的热情,利用专业技能为社区传播健康知识,送医送药,照顾社区老人,对社区儿童进行卫生安全知识教育,清扫社区。多年来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活动内容,密切了社区与学院的关系。

一面锦旗代表着社区对大学生志愿者们的褒扬之意,彰显着大学生们热诚参与基层社区建设,积极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将随着锦旗传承下去,为实现美丽幸福承德贡献青春力量。(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