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获省表彰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2-24 00:00:00 | 点击数:

 

我院省级“助力农村健康梦”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2013年暑期河北省百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中成绩突出,被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委农工部、省扶办、省基层建设年活动办公室等7部门联合授予“省级先进小分队”称号;医学技术系黄呈森、护理系岳伟光老师被授予“省级优秀指导教师”;涉外护理系胡英鹤、王嫦杰,护理系裘盼盼,医学技术系崔亚楠、刘阔等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实践队员”称号。

为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教书育人,认真开展好2013年暑期河北省百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根据全省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团委、学生处及各系等部门认真组织、精心谋划,抽调有关领导、优秀青年教师和大学生联合组建了省级、校级和系级20余支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乡镇农村及城市社区开展活动。其中,“助力农村健康梦”省级小分队由学生处苗玉东处长带队,带领师生到围场县农村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实践活动。各小分队开展基层医疗卫生状况及农村发展现状调研、义诊、健康知识普及、关注留守儿童、关爱残疾人、政策法规和科普知识宣讲、环境保护、扶贫助困等活动。扎实的实践活动,不仅宣传扩大了学院的良好形象,也使参与实践活动的师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得到了锻炼。(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