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4-11 00:00:00 | 点击数:

 

志愿者向烈士敬献花圈
志愿者向烈士敬献花圈

同学们聆听老红军讲战斗故事
同学们聆听老红军讲战斗故事

志愿者与老红军合影
志愿者与老红军合影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50名志愿者来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活动中,首先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圈,最后邀请老红军为大家讲述跌宕起伏的战斗故事。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都被故事吸引着、感动着,感受着战斗岁月的艰辛,体会着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将来争作社会栋梁之才。(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