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开展“中国梦在承德”主题大型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5-29 00:00:00 | 点击数:



 


 

5月26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医学技术系团总支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前往塔沟社区,开展“中国梦在承德”主题大型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的过程中,志愿者通过调查问卷和问答的形式对社区居民的“中国梦”进行收集,并同居民们进行交流探讨,了解他们的生活梦想。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内进行大扫除,清理垃圾、清扫卫生死角,并为社区的老人们做腿部按摩、向爷爷奶奶们讲授健康小常识。志愿者们还特地准备了板蓝根、创可贴等小药品送给老人。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承德电视台记者对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了采访。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同时让大家认识到关爱他人,才能快乐自己。志愿者应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将温暖传递于整个社会,为建设美丽承德贡献一份力量!(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