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学院团委开展“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6-04 00:00:00 | 点击数:


活动启动仪式


绘制完成的文化墙:中国红


绘制完成的文化墙:尊老爱幼

绘制“碧波荷香”


绘制宣传标语

医技系口腔科专家为村民义诊 

学院团委组织医技系和药检系师生50余人分两次赴兴隆县八卦岭乡八卦岭村参加与兴隆团县委联合开展的“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5月26日,来自学院和兴隆县的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开展了绘制文化墙、便民义诊、垃圾清扫、民情问卷、发放医学科普知识宣传单等活动。本次活动,共绘制文化墙400平米,免费义诊100余人次,清理垃圾15吨,发放医学科普知识传单400余份。兴隆县电视台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此次活动是团组织积极响应省委和市委关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的重大战略部署,让广大青年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做贡献,同学们将日常所学用于服务农村、服务社会,并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了解国情,认知社会,锻炼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宣传学校、扩大学校社会影响的重要形式。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校与兴隆县共青团工作的联系,增进了友谊,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普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为建设美丽幸福承德做贡献。(团委、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