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爱心社开展“尊老爱老 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6-06 00: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精神,5月11号,我院爱心社组织30名志愿者来到康宁老年公寓开展“尊老爱老你我同行”志愿活动。

早晨8点半,志愿者带着牛奶、水果和简单的生活用品来到了康宁老年公寓。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新鲜水果分给老人,并积极为院里的盆栽浇水、擦围栏、打扫卫生,为老人洗头发,耐心地听老人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孩子们来看望他们,老人们爬满皱纹的脸上满是笑意,欢歌笑语回荡在敬老院每一个角落。活动结束时,老人们拉着志愿者的手舍不得放开,并欢迎志愿者们经常到访。

此次敬老院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学子尊老敬老的良好品德,更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使整个社会在青春的爱心辉映下更美好,更和谐!(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