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在“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学习李保国精神,做扶贫功坚榜样”主题实践活动中受省级表彰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3-17 00:00:00 | 点击数:


我院在“体验省情 服务群众”“学习李保国精神,做扶贫功坚榜样”主题实践活动中受省级表彰

 

 



 



我院在2016年“体验省情 服务群众”“学习李保国精神,做扶贫功坚榜样”省级社会实践活动中,医护志愿小分队获得 “先进小分队”称号;团委陈荟洁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刘伟泽、石悦、万亚吉、王永威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实践队员”。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建省级实践小分队由护理系书记纪海涛带队,组织专家、党员教师、大学生在学院精准扶贫村开展。他们深入农村,体验民情,服务群众,开展了专家义诊、进行血压、血脂测量、心电监测、以及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卫生保洁、政策宣讲等主题活动。让师生在实践中历练品格,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李保国精神,凝聚时代正能量。(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