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组织大学生参加2017年承德市红十字志愿者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竞技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5-17 00:00:00 | 点击数:





2017年5月13日至14日,我院组织师生志愿者与承德医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及承德蓝天救援队红十字会志愿者共200余人到石油高专参加由承德市红十字会主办为期两天的2017承德市红十字法宣贯暨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竞技交流会。

5月13日,学生们志愿者们学习了红十字起源、法律法规以及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派团委组织此项工作。并邀请万子旭主任给予专业指导和强化训练;14日,五所高校以及蓝天救援队五支应急救护急救小分队开始代表学校和单位进行比赛。我院与医学院在心肺复苏操作及创伤救护操作中,表现尤为突出,成绩优异,受到承德市红十字会领导和培训老师的一致赞誉。

通过竞技与交流,丰富了志愿者们应急救护技能知识,提高了自身应急自救互救、防灾避险等能力,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