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开展“雷锋日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3-11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生态承德 美丽家园”为主题,以“学雷锋日”为契机,我院团委在 3月4号至5日,组织师生共40余名积极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团委老师精心组织,按交通实际情况分配任务,分别以大队、小组的方式集结在交通路口、十字路口、及路口拐弯处,引导行人过斑马线,劝阻市民不文明行为,给上下车的市民良好的建议,积极倡导“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活动中同学们不畏严寒,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俨然是一个专业的交通指挥员。

通过此次活动,让在校大学生们走上衔头协助交通管理,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当代大学生文明素养。充分发挥高校大学生对社会公共文明道德的辐射作用,呼吁全社会争当文明出行者,共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我们这座美丽山城更加文明、和谐。(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