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志愿服务

我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开展“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25 00:00:00 | 点击数:

 

 

为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6月19至21日在下二道河子社区和校园内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关爱自然·保护环境”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40名志愿者参加,在负责人的引领下,志愿者们不畏天气炎热,积极奉献,清理社区小广告、铲除社区周边杂草、整改校园卫生死角,在校园内宣传保护环境知识,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呼吁人们珍爱地球,热爱生命,保护每一寸净土,让大家在同一片蓝天下,感受自然环境的美好。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志愿者们收获颇丰,他们纷纷表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欢快和美好留给他人,让雷锋精神永驻,让文明之花常开,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