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召开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05 09:58:19 |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厅隆重召开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委委员以及优秀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陈荟洁主持。

  大会在振奋昂扬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崔艳华宣读了《共青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2020级护理1团支部龚秋然、2020级涉外护理1团支部刘子慧分别代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支部发言。

  赵树才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16个先进集体和307名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工作在共青团岗位上的老师们、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讲述了五四运动的起源、历史意义、以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鼓舞我院学子将五四精神作为时代风向标,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勇往直前不懈奋斗;总结了学院团组织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努力方向;重温了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和嘱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广大青年和各级共青团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立志报国,做祖国事业的传承者。二是要坚持勤奋好学,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做锐意创新的实践者。三是要巩固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青年人的引领者。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历史使命,永远跟党走、与祖国共奋进,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出无愧于青春的业绩,让国旗增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