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我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19 09:49:03 | 点击数:

  12月14日,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代表大会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168名正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陈荟洁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组织工作部门负责成员。

  崔艳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作为学生层面上的最高层次的会议,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发挥好学院与学生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向全院学生组织和与会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坚定不移地走在权益服务的前列,始终不渝地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的合法权益。三是着力提高服务同学的能力,引导广大同学成才报国。四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学生会队伍。

  2020年,是我院全面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的一年,院系学生会组织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打破各种阻碍,坚持不断革新,强化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同学坚定信念、勇担使命,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人才。

  此次大会是我院学生会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一次盛会,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齐心协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大会,这标志着我院学生会工作又将翻开新的一页。(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