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歌咏大赛决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12 15:24:4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擎爱国主义旗帜,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在新时代征程中勇担大任、建功立业,学院团委于12月10日在五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歌咏比赛。各系党总支、团总支书记以及300余名同学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各系团总支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预选,共有10个参赛队晋级决赛。一首首爱国歌曲、励志歌曲,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报国志、强国心,唱出了青年学子们如火般燃烧的激情。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与到合唱表演中,或歌唱或指挥,更加鼓舞了团队士气。

  经过激烈角逐,涉外护理系青春合唱团歌曲《东方之珠》、医护歌曲《只要平凡》荣获一等奖;涉外护理系涉外之光合唱团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护理系衡星合唱团歌曲《黄种人》、《阳光总在风雨后》荣获二等奖;医学系追梦合唱团、涉外护理系放飞梦想团、医学系星海之声合唱团、药学检验系畅响合唱团、护理系super合唱团、医学系月吟合唱团、护理系朝阳合唱团分别荣获三等奖。(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