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团委组织举办“青春梦 我的梦”主持人大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8 16:50:53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为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舞台,也为学院大型活动选拔主持人才,学院团委于11月26日中午在五楼会议厅举办“青春梦 我的梦”主持人大赛。大赛由天使艺术团及各系团总支承办。各系报名参赛人数30余人,经过各系初赛,共15人晋级决赛。团委书记陈荟洁、纪检监察室高爽老师、团委王成老师、思政部李昀珊老师、团委组织部部长白鹏浩、团委宣传部部长杨伟华担任此次评委。近200名学生到现场观看比赛。


  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情景主持和才艺展示。赛场上,各位选手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深厚的文化底蕴,思路清晰,谈吐晓畅,能够娴熟地处理稿件。情景主持,更是本次大赛的亮点,让评委和观众们身临其境,引人入胜。经过精彩的三轮比拼,医学系2019级口腔医学4班夏明艳荣获一等奖;医学系2019级口腔医学3班的吕思月、2019级临床五班的靳雨琪荣获二等奖;护理系2020级护理4班马文荟、医学系2020口腔医学4班赵君华、护理系2020护理1班来欣雨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选手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提升了自信,也提高了现场应变能力,增长舞台表演经验,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