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连续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九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19 10:05:32 | 点击数:

  “停课不停学”!近期,学院团组织积鼓励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活动。

  “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是由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团课教育形式。2020年2月17日起,每周一季,主题分别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辑”、“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等为主题。旨在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五四精神传承等重要指示精神传递给广大青年,引导青年坚定信心,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

  活动得到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每季参与人数4800余人,到目前为止,连续参加九季“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院在全市学校系统排名第三、高校排名第一。(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